所以我想說有時後人是在挫折中成長能使你成長的並不是發生的事而是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偶棉家老大說...吼............................................................................你當教導主任..老師沒有去上課....你都不會去管嗎當下其實我不是難過也不是害怕也不是委屈...因為馬上就有另一隻老虎跑出來呼呼叫了然後老大就惦惦自己上樓去了..要我說..今天老師要不襯衫要上課..還要別人去管去教的話..那..牽扯到的..是行政的領導和管理..還是教師的良知、責任感和適任性...後來我跑去問學生..學生說老師的確沒有去啊..另一隻是有去..去一分鐘..好吧..40分之一要說有還是沒有所以..你要以規矩、法度去要求別人..是完全不講情理..按規定來還是要法外施恩.以免若入苛政...水至清則無魚曠職的標準在哪裡...所以其一就跑去扯另外一隻混淆事實汽車借款、營造同仇敵愾的氣氛..另一隻就得意洋洋的說我有去啊..怎麼會被罵..你要說.如果一個工作者.可以無能、無恥、顛倒是非..靠營造惡勢力來對抗..那..整個團體要怎樣維持秩序..話說...煮沸的水..鼻要掀開鍋蓋..也許還可以假裝沒看見下面的暗潮洶湧反正大家都知道老大不高興了..不管事實如何..起碼知道要收斂...也許也算暫時有一個好的收場吧但觀念不改..老等著放教師節..問整合負債題還是沒辦法真正解決..我還是要說..各人造業個人扛鼻過..我是膽小還是無能..我也不知道..你說要我去惹誰..我也不想啊.今天如果事不關己..也許我還是假裝不知道可是我也不想一直當一個無能的人也許哪天就突然想到要改變..我就又變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38juz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