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淚橋.晚風這場景是在台中都會公園所留下的~在那晚寒冷的夜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只能用心去感受~ㄎ~一切隨風而去~勾起了回憶.... --歌詞如下--淚橋詞/曲:伍佰無心過問妳的心裡我的吻厭倦我的虧欠代替妳所愛的人這個時候我心落花一樣飄落下來頓時酒店經紀我的視線失去了色彩知道妳也一樣不善於表白想像妳的相愛編織的謊言懈怠甜美鏡頭竟也落花一樣飄落下來從此我的生命變成了塵埃寂寞的人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至少我們直線曾經交叉過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眼淚狂奔滴落在我的臉龐LA LA LA LA LA ~~晚風詞酒店經紀/曲:伍佰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你就走就當我倆沒有明天就當我倆只剩眼前就當我都不曾離開還仍佔滿妳心懷妳的眼神充滿期待我的心中盡是未來空氣之中瀰漫著戀和愛發覺感覺已經不再默默的妳卻不肯說祇是低頭尋找一種解脫面前的妳是我的最愛我怎麼會不酒店打工明白逝去的年代已經變成傷害我也更加熟悉許多無奈不願意看到妳朦朧淚眼我就變成那晚風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妳就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38juz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