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日上午10點,參加完在魯甸龍頭山鎮的祭奠儀式,我們抗癌食物向一個叫做黃草坪的村子進軍,山上的海拔有近3000米。車停在山腳下,徒步上山花了3個小時。每人的負重都有近40斤,包括一袋米,還有水和藥品,走到一半時就喘得厲害。這些天,大家都是早上進村,晚上下山,夜裡就睡在車裡。來到災區後,這幾天都沒洗過澡,又忙又累也顧不上洗了。
  我在5日來到魯甸,我們自費籌集了藥品、衣物、水、食品等價預防癌症值20萬元的物資。每天,大家帶上物資去很偏遠的村子。
  當受災的老鄉拿到物資,得到我們的服務,感受到我們的愛時,覺得付出的一切都值太平洋房屋了。有個50多歲的老鄉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3位親人,他一天上山下山跑了4趟,幫其他老鄉送物資。我問他為何這麼做?他說:“愛不能藏心裡頭,愛是要表達出來的,我的家人走了,不能讓其他受災群眾再遭罪。”他的這番話,其實也是我做公益的動力源。我之前參加過汶川地震救援,雅安地震時,妻子也加入救援隊,我們都堅信:愛是要表達出來的。徐州救援志願者耿 光  (原標題:愛,是要表達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38juz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